[楼诚衍生 琅琊榜]续魂丹 番外 私设

续魂丹 番外 私设
前情回顾
            

梅[内心小剧场]
蔺[内心小剧场]
萧“耿直boy不需要内心小剧场,有话他都直说了!”

1、本以为自己是来为梅长苏传达遗愿兼打抱不平,结果变成替人告白的蔺晨

蔺[梅长苏!我恨死你了!是你在暗恋,还是这个耿直boy在演戏?!难道他是深柜?]


2、意识到耿直boy的确没有断袖之癖的蔺晨

蔺 [好心疼梅长苏。这个心疼的感觉有点不对头。难道………]


3、意识到自己被套牢,准备告白台词的耿直boy

“先告诉先生,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努力让你爱上我的。”

“景琰你站在那边干什么呢?”
“母后来了!我……在喂鸽子呢!”
升格太后的静妃娘娘[廊下光秃秃的,哪有鸽子?怎么连谎都扯不圆!这孩子到底随谁?]


4、一直坚信男人不会调戏男人的耿直boy萧景琰,在经过蔺晨先生真材实料的言传身教后迅速开窍!然而并没有………

“今天给战英赐婚,他怎么好像很委屈,是不是不满意忠敬侯家的小姐。”蔺晨无意听见景琰在廊下蹙眉自语。
蔺[不管赐谁家小姐都一样!]


5、向假想情敌炫耀的明楼

“长苏,景琰说他初见我的时候,觉得我是天下最俊美的青年。”
梅[那是他眼光差]
“我给你的第一印象是是什么样子?”
“卫生纸成精的样子。”
“今晚不许吃饭!”

6、装作没有记忆的阿诚去接人

“大哥,明台,课程结束了吗?”阿诚推门进来,刚好看到明楼和明台互相勒着对方的脖子。
“明台,你怎么回事?怎么敢跟大哥动手?快放开!”
“课后练习!”
“课后练习!”
“今天的击剑是泰拳老师教的?”

7、小殊当年许的愿

梅[怎么能说,下辈子最想留在琅琊阁养鸽子、排榜单和大家在一起悠哉度日。
景琰,肯定觉得我不要他了。
蔺晨,肯定以为我觊觎阁主位置。
没想到我前脚走了,蔺晨那小子就解散了琅琊阁,失策!]

8、得知阿诚有记忆的明楼

“景琰,当年你怎么爱上我的?”
“别装睡,快说!”
“先生是第一个调戏我的人。”
“多亏我下手早,嘿嘿……不对,那么多年没人调戏过你?”
“没有。”
“真没有?”
“……没意识到自己被调戏了。”

“今生呢?”
“被你教成只能被你调戏了。”
“……”
蔺[被当成禽兽了]

9、关于今生的终结

大哥,你为什么不放手?
一放手,你就不见了。
大哥是不信我,还是不信自己?
都信,我不放心命运。

有时候就是这样,命运会推着你走,推向哪,你并不知道。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抓紧自己最重要的人,不论怎样都别放手。

抗战必胜,来世再见,阿诚。
抗战必胜,来世再见,大哥。

10、续魂丹

关于这个设定的一些想法没写全,因为本来只想写3k左右的一发完小故事。设定一展开就变的很罗嗦。
觉得自己越来越啰嗦……唉
也许哪天会把这个故事丰富起来,把原来设定的故事完整的呈现给大家。
感谢大家的阅读,收到红心♥️和蓝手👍以及关注很开心,谢谢!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