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0日[楼诚深夜60分]

1940年2月30日

“大哥!”阿诚的语气异常的坚定“您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明楼饶有趣味的盯着明诚,侧腕看了一眼手表,零点刚过,日期咔的一声跳至2月30日。明楼笑了笑,并不答言。
“您可是答应过的,说到就要做到。”
“阿诚的记性就是好!不过,今天这个情况不太合适,大姐、明台都在,被他们知道不好……”
“君子一言,”
“正月还没有过完……”
“驷马难追。”
“中午周公馆有一个经济界人士的会议,晚上海军俱乐部有76号的晚宴。我这身体……”
“那就要委屈明长官了!”
“阿诚,凡事都要有变通,世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我们现在处的这种位置,很多事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可以左右的。我们要保持充沛的精力来应对瞬息万变的情况!”
“我相信以大哥的能力和体力,明天这些事都可以从容应对。”
“阿诚啊,大哥的体力可是不如从前了,不像你如狼似虎的年纪。”
“大哥,你这说的什么话?我怎么如狼似虎了?哪次不是我陪你……”
“你别着急,是我口不择言,我道歉还不行么。阿诚,你看现在家里有明台,外面有日本人和76号,一直虎视眈眈恨不得从咱们身上找出点破绽来。咱们不能授人以柄啊!”
“明长官的官腔打的越来越好了,看来是我平时伺候的不合明长官的心意,这一月一次的公粮都不肯交,那平时……”
“别!别!我听你的,什么都依你,今天你想怎么来都成!”

“我能怎么来?”听到目的达到,阿诚剜了明楼一眼“一月一次,陪你断食,为你身体好,没东西吃,每次还要哄你半天。”
明长官心想“你哪有哄,你一直在威胁好不好……”
“我这样低薪的高级文秘你上哪找去!还挖苦我如狼似虎!我吃得多不长肉!你吃得少都挂在腰上了!”
“绝对没嫌你,吃多少都是应该的。我胖都是我的错,不是因为你饭做的好吃。”
“那是怪我做的饭喽,反正现在家里有阿香,以后就不用我给明大少爷做特餐了。”
“阿诚……”
“……”
“双下巴!”明楼收着下巴,一副可怜相。
阿诚噗呲笑了,“有自知之明就好!明天断食。别的照旧。”


———————
机械表的日期需要手动调整。
断食应当是一月4-5天,每周的话可以是一天。
所有bug都是我的私设有问题。
初次深夜60分,不当之处请见谅。

评论 ( 3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