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魂丹²卌柒

[蔺靖]续魂丹²卌柒

一宵春梦沉酣。
蔺晨觉得身子发木,一只胳膊抬不动,另一只缓缓地可以活动活动手腕,摸到圆圆滑滑的触感,禁不住又摸了摸,脑子还在睡梦中不想出来。被摸的人可不开心了,顶了顶他的手掌,揽着他的手臂更紧了几分。
萧景琰经过昨天那一番高抛低落的折腾,这一宿睡的并不很舒坦,内心深处的隐忧浮出水面,如此具象的展露无疑给他的精神增加了十倍于常的压力,在梦中找不出出口。清醒前的瘙痒让他更加不安,蜷缩起身体想要把所有的不安抓得更紧。
手掌仍在摩挲,轻抚细滑的手感让蔺晨欲罢不能,躲开也追上接着摸,直到萧景琰终于冲破梦魇,真正醒来。
梁帝睁眼看到流着口水的少阁主抱着自己膝盖像宝贝一样,摸啊摸。一股酥麻顺着脊柱噼里啪啦进了心里。
喜欢成这样,会跑掉么?
萧景琰就这样痴痴地看着他在怀里酣睡,最终还是忍不住轻轻啄了一下额头。
“景琰。”蔺晨眼睛还没睁开就知道叫人。
“嗯?”景琰声音里还带着未醒的生涩。
“再抱紧一点。”
“嗯?”景琰有点疑惑。
“帮我翻个身。”
景琰只好照办。
“帮帮我,麻了,动不了……”
景琰一边帮他揉胳膊,一边想,下次得注意不能压着他睡。
蔺少阁主好歹也是江湖中人,除了在自己琅琊地盘上从不肯掉以轻心,入口防投毒出门防暗算,睡觉也要选可靠的地方,随时警惕。金陵城中除了苏宅,这还是头一次睡的昏天暗地不知所之,醒来还不能动弹,比中了麻药还厉害。
“要不要轻点?”
“景琰再揉揉就好了。”已经彻底感觉不到胳膊的存在,但是景琰的表情太难得,值了。
景琰心里很内疚,自己压的,想不到这么久都缓不过来。要是这身武功就这样废了,自己是造了多大的孽。要是那样,能不能把他长久的留在身边?唉,自己怎么能这样想。
“景琰,”蔺晨的声音带着撒娇,“你能不能喂我点水?”眼睛忽闪着一副可怜相。
一杯清水送到嘴边,蔺晨挣扎不动,只能歪着喝,不雅且流溢出来。蔺晨舔舔嘴唇,巴巴的望着景琰。景琰用帕子给他擦了。蔺晨动的歪心思没有得逞,但得他这样也觉得还好。
景琰继续给他按摩,从胳膊扩大到半边身子。
“景琰……”气息微弱。
景琰凑过去,听他要说什么。
蔺晨只是蹭了蹭他。
“我要是不能动了,你会不会不要我?”
“再装,我可就真不理你了。”说着用脑壳顶了他一下。
“景琰,你得让负我。不然,我一个后宫小娈宠,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萧景琰拿眼从头到尾扫了一遍身边这位小娈宠壮实的身躯,除了眼神一等一的可怜,哪一处也和可怜不沾边。
蔺晨看得清楚。
“你现在就嫌弃我了!”
景琰故意不理他。
“叫人把我抬出宫扔了吧,哼。小没良心的。”
“扔出宫?哪有那样便宜!你不怕我再也不让你出宫?”
“景琰真要下那样狠手?”蔺晨一脸认真的想了想,“我要你亲自动手。”
蔺晨表情严肃,阳光投在他高挺的鼻梁上晕开一道光晕。“就像现在这样,先耗光我的体力,榨干我的身体,待我动弹不得的时候,掐住脖子,看我窒息而亡。景琰,你要是杀我,一定得这么干。”
景琰敲敲他的脑门,“胡说什么呢!”
“这样我才有机会啊,在你榨干我的时候让你改变主意,觉得我还挺有用的,再多留些时日也不吃亏。”
景琰不待他说完早就羞红了脸,拽过被子蒙住他的脸。
蔺晨不动,只在被子里闷声叫喊。景琰不听。一会声音渐息,景琰不安,揭开被子,里边蔺晨小脸通红泪珠噗哒噗哒的往下掉。
景琰见状赶紧扶他在怀里半坐起来。
“景琰一定是昨天气大了,要弄死我才甘心。”蔺晨抽噎着。
“好好好,都是我错了。你就算瘫了,傻了,我都不嫌弃,都要。”景琰就着怀里继续给他揉搓,“麻的好点了么?”谁让是自己给人家压麻的呢!
“景琰!”
“嗯。”
“景琰!”
“哎。”
“景琰!”
“嗯?”景琰看看他,“说啊!”
“我喜欢你。”
景琰脸红了。
“我喜欢你。”蔺晨又说了一遍。
“我知道。”景琰小声答道。
“你得记住。”蔺晨蹭着景琰的脖子,鼻息喷在他脸上,“你得相信,我喜欢你,只要我能留在你身边就绝对不会离开。”
景琰点点头。
“你欠我的月光,我还没讨回来。”
“要我怎么还?”
“不急,用这一辈子就差不多。”蔺晨说完一骨碌爬起来,“我得想想怎么给你报仇!老头子竟然欺负到我景琰头上,哼!”

“你跟我去趟琅琊阁,反正朝里都安排好了,不去白不去。”

可怜列将军一人在城门外傻等了一夜。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评论 ( 7 )
热度 ( 45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