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现快要冬至了,2016在混沌中即将结束。
总觉得冬至是一个坎,太阳公公出场最短的日子,心里盼着它早一点到来,那样天又会一点一点长起来。
虽然实际上对生活没有太大影响,但总觉得一天比一天长的日子好像更有希望似的。
在一天比一天短的日子里,冬至就是一个毛绒绒的希望,在那里召唤你,就快要到了,马上就会变长了。

然后,冬天会变得更冷。一年又过去了。

又长了一岁。

2016虽然有很多不能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是总体而言算是事事顺遂。遇见楼诚是今年最开心的一件事。

今年做了一些尝试,经历了很多第一次。虽然知道自己各种被套路,但是又如何呢?

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美好世界里裹足不前,也可以带着这个世界美好的力量在现实中披荆斩棘。
强大的自己才能保护独立的梦想。王子什么的,在你独自跋山涉水斗倒恶龙之后才出现,你还需要他么?不愿与你并肩的王子,要他有什么用,拿来看么?

愉快的不受干扰的玩了2016一整年,很开心。

(图片是低调炫欧气)我是个顽固的老古板,抵制大型game这么多年,头一次玩网游,果然很费时间。那样明显的心理陷阱,还是心甘情愿的被套路了。
一心想要小黑,昨天才凑齐碎片。一心想看茨木和酒吞搞基,到现在一个都没抽到。这个号也是绝了,不管sr还是后来才出现的ssr,姑娘一个一个的来,帅哥一个都没有。别和我提般若,那就是个娘炮。两面佛没有性别,就是一个字“丑”。

我一开始说什么来着?冬至。让这运气冲糊涂了,文艺不起来了。

还是收拾收拾感秋伤冬的少女情怀。

今年独自旅行的切身体验让我意识到三件事:
1、驼队在沙漠里走沙丘的峰是有原因的。我恨流体力学,老师跳过去没讲,对它一无所知。和套路对着干,会有损失也会有收获。
2、在覆盖整个华东华北的厚密云层之上,阳光灿烂的一塌糊涂。所以,再遇到糟糕天气,想想云层之上的绚烂日光,它没抛弃你,只是被云层暂时阻住了而已。
3、我还是那个不到黄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我。谢谢妈妈把我培养成现在的样子,我很喜欢我自己。

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人生轨迹,走好自己的路。
2016,我会好好记得你。
有楼诚,有lofer,有阴阳师,有西北大环线,有戏台,有闺蜜,还有250+关注我的小可爱们。
2017,会有新的挑战,也会有新的尝试,摆脱一些固有的观念会生活的更有趣。

不想说明年自己计划拿哪些注册,因为到现在都没进入状态,徒劳无益浪费光阴而已。

新的工作很有趣,虽然最近总是加班,但是心情好。再也不用操心冬至日和大寒日的日照时数了。接触很多新的业务,我果然还是喜欢学点新东西。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