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跳票

你们不知道我这一周经历了什么……
遇见一些意外的事情,真是活久见。好想倾诉,找了个姐妹刚要说,结果被她最近遇见的狗血剧情堵的说不出来了。为什么周围人都像是活在tvb里似的。

言归正传,这一周我真的写了一些,不过是之后的故事,就不发了。
最近时间总是不够用,该卸载阴阳师了么!
脱非脱的太迅速,虽然依然是没有超强战力,成天领着一票姑娘和娘炮磨磨蹭蹭的打,好歹颜值高。
要是继续练俩号,我非累死不可。

上班各种忙活,连偷空玩一局的机会都没了,然而开会时似乎玩光了流量……连移动都打电话通知我提升套餐。

今天再熬夜抽一次,没有茨酒两口子,大天狗或者小黑,我就不玩了!
反正不能再玩好几个号了!
要按时睡觉
把之前的工作清干净
不能再加班了,这周一定要清干净!调科室都一个多月了,还在一仆二主,崩溃了!

12月了,抓紧把续魂丹写完,明年正式准备大考了!这话年年说……今年一定要多过几门,把59的那几门全扫光!

其实,我觉得12月根本写不完……说不定真的会变周更………一周抽出一晚来写应该还做得到吧……大概

其实我今年根本都没有学习……考试全荒废了,还跳票了两个……だめ!

今年年终总结,总不能说,写了十万字的楼诚小言文吧!
年底好恐慌。

我去写会儿,争取明天更,要是没更,那大家就当没看到这篇………好吧?

评论
热度 ( 2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