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魂丹²卌肆

[蔺靖]续魂丹²卌肆

蔺晨虽然很享受景琰缠腻着自己,这份熨帖里散发着一种誓要同归于尽的末世之感。两人躲入道旁暗影处纠缠着。
刚才景琰说什么?自己要离了他成亲去?老头儿这把火点的!
“景琰!景琰!你停一停。”蔺晨的臂膀环着景琰的背,手轻轻的拍打他的肩头,他用劲太大,肌肉僵硬的快要痉挛,捆得自己呼吸都不顺了。“你今天听见什么话了?说我要走?”
景琰听了这没前后的话,心中也是疑惑,只当他是改了主意不回去了,抑或是白日太过决绝是夜回转来安抚自己,现在倒像是把白日里的事一笔勾倒了。
“你白天说的话,晚上就忘了不成?”
“我?我说什么了?”蔺晨想想,两人借着早起又酱酱酿酿一番之后神清气爽,自己觉得回去对付老头子都有劲头了,好像没说什么啊?除了酱酱酿酿的时候那些不能拿在光天化日下说的话。“昨晚上我倒是让你小心老头子来着!”
景琰似乎感觉的蔺晨短暂的停顿是在回忆早晨寝殿的事,想起来不由得脸红,幸好天黑看不到。转念更加气愤,早晨还缠绵至此,转眼就成了另一幅嘴脸。“你在御书房说的话自己忘了不成!”
“我从没去过御书房啊!”我只是你后宫侍寝的男宠,怎么会去前朝惹没趣!我要干预朝政,枕头风足够了。
景琰感觉到怀里人不安的挣扎,手劲略略放松了一点。
“是我错了,没告诉你我爹已经来到金陵。我万没想到他会用这招!”老头子你居然敢扮成我调戏我媳妇!“他说什么了?对你做了什么没有?”嗯,“做”字咬的特别狠。
景琰闻言怔了,难道御书房里那个是蔺晨的父亲,蔺老阁主?自己认差了父子?丢人啊!那微妙的违和感倒是可以解释了,但是,这一家子都是什么人啊!怎么可以这样玩人!
“你是说,上午来的人是蔺老阁主?他在琅琊定好亲事,要你回家娶多年求之不得青梅竹马的邻家小妹?”
“琅琊阁独处深山,绝世孤立,哪来得邻家?我自从十岁就看中了你,哪来的青梅竹马!”臭老头编的一套一套的,专门欺负景琰脑子钝的是不是!
“退一万步说,就算他真给我定了亲事,我也不会顺他的心!”
景琰彻底把劲给散了,全身的重量都落在蔺晨身上。
蔺晨托着他,慢慢抚着他的背,脸颊轻蹭着景琰的脖颈。“放心,我在你身边,不走。谁也不能拆散咱们。”
听到这,景琰又紧张起来,抓着蔺晨的腰“这么说,蔺老阁主还是不要我们在一起。”
蔺晨倒是不急了,继续蹭着景琰“老头要是真想拆散咱们,不会用这种一戳就穿的把戏。他也就是想试试你能为我做到哪一步。”蔺晨看着景琰的夜行衣,深出一口气接着说到“不然咱们不会这么轻易就见上面,说清楚了。”
景琰悬着的心放下一点,想到今天见到的是蔺晨的父亲,不由得又担心自己行差踏错。
蔺晨见他顺缓过来,拉着他慢慢的向寝宫走,沿途互述今日经历。

蔺晨回宫服侍景琰睡下,悄悄出来吩咐高湛把简单的因果告知静太后,叫她放心。这场宫廷骚乱才算是完结。

虽然算不上小别,在景琰却胜似失而复得,所动情处别是一番滋味。蔺晨因祸得福,舒畅的有滋有味。
正行到得趣处,景琰突然喊了一句,“忘了通知豫津和战英不用去琅琊了!”蔺晨狠狠地撞了一下,叫你不专心!
“让他们等着!”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评论 ( 5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