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魂丹²陆肆

[蔺靖]续魂丹²陆肆

白纱帐和缠绕在翘起的白璧小腿上的晨衣一起,就那样随着春风招摇。未起床的青年在晨光里翻看放在枕上的书,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时不时翻一页。书页就那样随着风鼓着瑟瑟的脆声。眼就那样低垂着,全然不见平日的调皮,就那样全神贯注的投进书里。
景琰就侧躺看着他,春光里,时光未曾雕琢过的青春面容,与这凉簟软床薄绢轩窗的山居生活如此相衬。

他就应是如此。

神游字海的人些微感觉到从旁射来的视线,嘴角不可察觉的一勾。
“可是美不胜收?”
景琰伸手缕过一束乌丝,笑道:“早就收入囊中,还要怎样收?”
蔺晨笑着侧身,滚进景琰怀里。

景琰环着怀里的人儿,拉起他的手放到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又用唇蹭了蹭。

“今天想做什么?”指腹轻轻的画出唇缘的轮廓。
“只要这样有你在身边,做什么都行。”萧景琰脑子里闪过这个念头,却没有说出来。
“客随主便。”一个吻又落在作乱的指腹上。
蔺晨抓着景琰的胳膊一翻身拉着他一同坐起来。“我要你陪我一天,只有我们两个人!”然后撒娇似的看着景琰“好嘛!你的尾巴们我会安排好的。”
景琰弯下腰额头顶着他的额头,“我都被你拐到这里来了,还怕你耍出更多花样不成?”
“最喜欢景琰了!”蔺晨蹭蹭景琰,欢快的松开手起身,把晨衣从身上扯下来。
景琰红了脸伸手拉住他“你干嘛?”
“换衣服啊!”

“哦…”

嘿嘿嘿……蔺晨心里暗笑,脸皮真薄。

两人简单用过早已送至外间的早餐,蔺晨引着他进了房内暗道。
“我得和他们交代一下。”景琰有些不放心。
“没事,他们在我这闹不出什么事。”
“可是……”战英只听我的……
“放心,放心!”


“我不管你们阁主去哪了!我要见我们荆先生!”
“荆先生和阁主在房内未起,阁主未起身是不许人打扰的。”小侍坚定的守护着蔺晨的房间。
“少说胡话,这都中午了还没起!”列战英越发火起,当我们靖王和你们蔺晨一样懒散呢!
“未起便是未起。和两个人醒没醒,在做什么都没关系!”小侍面无表情的答道。
“你说什么!”列战英一听这不讲道理的答言火冒三丈,就要动手。
还是豫津听明白言下之意,赶忙拦住。
“列大哥,别动怒,景琰哥他们累了,咱们还是别扰他们休息了。”
景睿听了这话,也反应过来,赶忙帮着劝。“列大哥,我们先回房去,景琰哥哥这一路辛苦,扰到他们就不好了。”
“你们说什么呢?荆先生什么体力!千里奔袭还能连战三天的体格,岂是这区区几天路程就累到起不了床的!”
豫津真想捂住列战英的嘴,他体力好管你什么事啊!别说了,被里面人听了去,唉,怎么办。
两人连拖带拽好不容易把列战英拉回房,关了房门。
“你们说这……”列战英还要控诉琅琊阁主带坏自家陛下,就被豫津打断了。
“列大哥,人家小夫妻的事咱们还是不要多管了。”
这话在列战英脑子里转了三圈,他才想明白什么意思。嗯,认可蔺晨是一回事,看他拉陛下的手是一回事,可这蔺晨和自家靖王殿下要行夫妻之实!列战英脑子里一颗重磅炸弹爆炸了。
“那也不能白日宣淫!”
两个人四只手都没捂住这气壮山河的怒吼!

“就知道搞事情!这次可不是加个鸡腿就能算完了!”看门小侍者心下暗想。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