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伪装者】明式光源氏计划4.5

明式光源氏计划4.5
———————————
明·脑内小剧场·楼
算是番外
———————————
即便是明楼也觉得有这样一个弟弟很不错呢!
“阿诚?”明楼试探着叫道。
“大哥什么事?”阿诚亮晶晶的眼睛扑扇着,闪的明楼更头晕了。
“昨天……”
“昨天您不是去参加曼春姐的毕业舞会了么?回来的时候都走不稳了。”阿诚说着,似是想起明楼的醉态,抿嘴笑着。
“曼春姐?……汪曼春那小丫头片子?”明楼心里一惊,她都毕业了?不对,我为什么和她一起参加舞会?
“放心好啦,大姐不知道。”阿诚笑的很暧昧,似乎对于大哥的这段不为家族所容的恋情甚是同情。
我和汪曼春?这个情节的展开让明楼内心万马奔腾。记忆里,她只是小几届的师妹啊!怎么到了阿诚嘴里好像变出了奇怪的味道?这暧昧的笑容怎么个情况啊!
阿诚像是捕捉到明楼眼中的困惑“大哥,是不是头疼?要不再躺会儿?我给你买醒酒药去。”说罢就俯下身要给明楼拍枕头。
明楼一把抓住阿诚的胳膊,阿诚就这么定住了,扭头看着明楼。
太近,呼吸正正喷向明楼的脖颈,把明楼的心绪搅得更加混乱。倒是阿诚安之若素,就势转身坐在床上,从背后环住了明楼,“大哥,不睡么?”
明楼汗毛一下子都竖起来了,浑身肌肉紧绷,大脑飞转。可就算转烧了都想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诚立刻察觉到怀里的僵硬,也觉得奇怪“大哥?你怎么了?平时不是喜欢我抱你么?”
“我……我……你……呃……”明楼大脑死机。
阿诚慢慢松开明楼,挪到他脸前,“大哥?”
太近,感觉得到鼻息,睫毛几乎要刮到脸上。
这个距离,也太近了!阿诚就算和自己亲昵,这也太过!
明楼下定决心“我昨天喝得太多,断片了,全不记得。你和我说说昨天的事。”
“大哥,其实也没什么,不过是陪曼春姐去跳个舞,接个吻,喝点酒……”调调情还没说出口,就看到明楼的眼睛快要喷出火来,赶忙说“我不介意的。”又添了一句“你真不记得了?”
明楼真的更迷糊了,到底什么情况,为什么阿诚会有介意的立场。“阿诚,你跟我多久了?”明楼想知道自己断片的时间有多久。
“你说从什么时候算起?”阿诚有一丝疑惑,更多是不悦,“从你捡我养我,还是从吻我睡我?”
明楼觉得恨不得把自己轰上九霄炸成粉齑,原来自己是这样的禽兽!
“阿诚~”明楼的声音消失在一张一阖中,他觉得自己没资格叫这两个字。自己的意识四散飘渺,浑身的血液抽离心脏,四肢冰冷头脑麻木。
半刻
明楼似是被一阵低沉又扣动胸腔的低沉笑声拉回现实。
明诚伏在被子上呵呵呵呵的大笑,经历了变声的少年嗓音低沉浑厚,声音听起来更是十足的低音炮,只是笑的癫狂魔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信了,哈哈哈哈哈……”阿诚笑的一手扶着肚子一手锤被子。
明楼的血液瞬间流回,涌到脸上,“阿诚你……”
还没说完阿诚的声音已经收敛回来“早知道你醉成这样,应该让你写张欠钱的借条。”
“财迷精!”
“跟谁学谁!”
“没大没小!”
“让你喝醉!”
“阿诚!”
“嗯?”
“这是在梦里么?”
“嗯!”
…………
———————————
明楼再次睁开眼,天已大亮,惶惶记得阿诚已成少年,额头汗津津的。
回头一寻,阿诚蜷在旁边被子里,仍是小小的一团。
想起梦中的人儿,明楼身手擦了擦额头的汗水,不禁想阿诚不要真变成那般孟浪才好。
于是沉沉嗓子,“阿诚,起床了!开课第一日便迟了!”
阿诚睁开眼,还有点懵懵的没醒透,小手揉着眼睛,心里想大少爷比前些日严厉了,大约这读书真是顶要紧的事。
忙忙的滚下床摸衣服,却被床头柜碰到头,咚的一声。
明楼听了心疼,顾不得自己,从床脚绕过来看阿诚碰的怎样。
阿诚不则声。明楼听撞的那一声闷不知道轻重,只能握着他手,轻轻拂他的头,问“碰哪了?疼不疼?”
成人之间的交往总带着客套的面具,面对孩子似乎少了这张屏障。孩子能从成人那里感受到最直接恨和最诚挚的爱。
阿诚摇摇头,小鹿一样的黑眼睛望着明楼,把明楼眼里的爱放进了心里。
—————————
抱歉,省略号处请大家自行脑补吧。
为了维持清水的统一质感,我会对上章末尾和本章末尾做个整合。
所有看出肉的发展的小朋友请自行面壁。
这章是明长官青年时的一个梦。

评论 ( 2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