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天会,忙成狗。
等洗完澡吹完头发把自己扔床上打算歇会,点开lofer。

wtf这又闹了什么妖了。

次元壁是维护我们脆弱生态的唯一的不咋坚强的屏障,不好轻易打破,千万不要打破。

就偏安一隅了。

我就一二次元宅了。安心萌楼诚,萌楼诚衍生,继续慢速产粮。


说给三次元:

人在做,天在看。
不进八宝山都不知道谁在画皮。
不给任何三次元的演员打call,就冷眼看横行到几时。
人不能只长岁数不长脑子。
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都已经进了8宝山,或者在通往8宝山的路上。现役的诸君,甭往外择自个,有一个算一个都身在娱乐圈名利场。
人设这东西,二次元用的。三次元想人设不崩,最好知行合一。简而言之,别装。

说给打破次元壁的人:

真不知道是假粉真黑,还是在认知上和现实世界有如此巨大的偏差。“勿扰真人”这几个字是汉语吧?看不懂吗?
或许真有人认为这种冒犯的行为无所谓,那我只能说祝某一天所有冒犯他人的人都会被同样的方式冒犯。看那时候ta还能不能腆着脸觉得无所谓。


—————————
我才不信当然选择原谅ta(打破次元壁,引战的主要责任者)的鬼话,那是玛丽苏里的圣母主角,不是我。我信的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因果循环,报应不爽。写这篇文我忍住了三次左右爆粗口的冲动,给自己点个赞。

真不知道该打什么tag

评论 ( 48 )
热度 ( 12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