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预警

我要是放一段 靖蔺【靖蔺】注意是 靖蔺【靖蔺】,第三遍 靖蔺【靖蔺】,你们会不会弃文?

似乎文章开始时我曾经提醒过大家,不过时隔一年,不知道最初看文的姑娘还有多少在楼诚坑里。

不过话说,能接受这篇设定姑娘,应该不会在意他们的攻守吧,我的靖王从来都是男友力爆棚的说。

我的蔺晨怎么就是调皮不起来。蔺晨虽然喜欢撒娇,………突然意识到自己把他写哭了好几次,这个,年下攻也是有弟属性的。


突然意识到骨子里还是站靖蔺……怎么办,到楼诚的时候怎么办!虽然讨论过攻守的问题,在萌双强的和谐气氛中各自保留意见了。

喝口柠檬水压压惊。
反正我又不会写肉,纠结个什么劲。
反正,这一次蔺晨没有吃到,有心无力,(病娇什么的,其实我并不喜欢,但我喜欢反天反地的小鸽子反不动了,就被琰琰酱酱酿酿)然后在和平友好的气氛中,被吃了……

预告从来不打tag,算是给关注我的姑娘们的专属骚扰吧😘
不关注我的,不给看😈
这也算傲娇的一种吧!(划掉)

评论 ( 18 )
热度 ( 3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