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打了tag会被骂

写完觉得我好像并不是谁的粉丝,kkw也好,福山桑也好,汤川学也好,东野圭吾也好。唉。

1、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从一开始就纠结明明正当防卫或者防卫过当致死的案子搞得这么复杂有没有必要………不知道六法全书里怎么定义对女性xx时防卫致死的定罪。

2、容疑者Xの献身没看原著没看日版,但是福山雅治的伽利略从头看到尾,通篇都在脑补如果是福山桑凯凯会怎么样………对自己很绝望……


3、破坏指纹和旁边的自行车指纹是一对悖论从一开始就可以得出犯罪者不是冲动杀人而且反侦察能力很强,所以两个因为财务纠纷的嫌疑人并不符合该种情况。女主符合有预谋仇杀并充分布置现场,但各种证据又指向不在现场和凶手性别。期间根据剧情抛开死亡时间,有两条线索,一是女儿的咬痕,二是勒杀致死没有提到后脑重击。但是一开始kkw对石神的定义就是不会主动杀人,这很有迷惑性。伽利略怎么会骗我们!所以掉坑了。

4、故事搬到中国……怎么说呢,有点水土不服。邻里邻居的这么薄的墙,周围爱管闲事的大妈,根本没秘密好吗!……而且ストーカー(stalker)在中国也没那么常见。怎么说呢,还是中日文化差异。我国中学生真的敢在课堂上那么翻天吗?又不是《告白》。家里来人女儿自顾自不打招呼,不会被妈熊啊!考虑考虑中国国情好不好。

5、在看宣传的时候没有意识到汤川是指汤川学……真的是我的爱不够。刚翻了一下伽利略的文件夹,妥妥的有X,而且是2008出品……我一定不是真爱。母上对福山桑才是一见钟情……

6、然后没有满是女生的课堂,漂亮的女警,郁闷的助教,不近人情的伽利略……违和感满满……我到底是不是来看kkw的!!!


好吧,回到家,正在补2008版,真不知道啥时候接受了北村一辉的长相,和蝴蝶犬大叔那人畜无伤的演技。吐槽一下,为什么张鲁一一出场就有浓浓的变态杀手的氛围。


じずには話も白!



评论 ( 11 )
热度 ( 2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