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鸽子的春天4 蔺靖

4

“先生,真的是你啊!”萧景琰特别开心,认出蔺晨之后尾巴撒着欢的荡悠,并不计较先生一直无视他万兽之王的猫科身份,一直管他叫狗。
蔺晨看了心说,尾巴摇成这样,还说不是小奶狗呢!然后特有派头的嗯了一声。
见萧景琰没有要撒爪的意思,蔺晨内心纠结了一小下,是燕麦重要,还是小奶狗重要。结论是,自己离开优质燕麦成山的琅琊大老远来找萧景琰,大概可能也许萧景琰在自己心里更重要一些。
从来把吃和帅放在头一等的蔺晨居然这样简单就把燕麦的位置排到景琰后面,这不科学!
感觉肚子上的细羽有秃的危险,蔺晨果断逃避开萧景琰继续按压的企图。
景琰遗憾的舔了舔爪子,“先生来金陵做什么?我带您转转好不好?”乌溜溜的黑眼珠有点羞涩,怕被拒绝。毕竟蔺晨是个比自己厉害不知多少倍的大妖怪,来金陵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
起码景琰是这么认为的。

蔺晨遗憾的看看地上的燕麦,好吧,燕麦何其多,小奶狗的陪伴是限量版的,来日方长。
再吃一粒就走!

“先生是不是不想去啊?”景琰在一旁看着快要啄干净的燕麦粒,委屈的小声问。
蔺晨回过神来。燕麦太强大了!怎么就这么轻易的控制了我!
“没没没!我是在练习吐纳!咱们走!”蔺晨赶紧收回黏在燕麦上的眼神,不能让这个妖精再获胜!
萧景琰听了崇拜的五体投地,不愧是先生,啄麦粒竟然都是在修炼。
老规矩,萧景琰低下头让蔺晨跳上去,再顺着脖子滑到背上。
蔺晨从自己脖子像坐滑梯一样溜下去的时候,景琰想,其实自己趴下的话背的高度和头也差不多高,先生也扑棱的上去。然后,景琰摇摇头把这个不敬的想法甩出去。
这是我和梅长苏一起玩过的石头,那是我和梅长苏戏水的小溪,这这,就这我们一起逮过蚂蚱!………
蔺晨有点慌,自己这是有个情敌不成?情敌?不对啊,小奶狗是我的宠物啊!嗯,这是看宠物和别人感情好,多少有些不满。我才不像老狐狸说的那样有龙阳之好!
蔺晨一边惆怅一边不自觉地用爪子划拉狮子毛。
萧景琰感觉背上不对,觉得一定是自己净转些自己玩的地方,先生这样见过大世面的鸽子觉得无聊了。于是小心翼翼地问,要不咱们去皇宫转转?
所谓皇宫,其实是萧选让手下众妖搭建的,仿照着下届人间皇帝的宫殿建的一座城楼。众妖下界去过的不多,萧选让怎么建就怎么建。于是蔺晨被带到被称作皇宫的午门城楼前时,着实迷茫了一会。
萧选正盘在午门顶上吐黄烟。
“我爸睡午觉呢,咱们看一眼快走吧。”小狮子有些胆怯。“晚了我妈该着急啦。”

萧选晒着太阳正在考虑怎么完成自己的皇帝梦,对身下偷偷摸摸来瞻仰自己的两只小妖精根本不屑睁眼看。小七还是那么不争气,交朋友也不知道找点豺狼虎豹这些大妖怪,不堪大用!

离午门不远山背影里,躲开父亲视线,萧景琰三哥黄鼠狼萧景宣用爪子掐着老五毒蛇萧景桓的脖子。瞥见七弟驮着个球状不明物体乐颠颠的往家跑,心说,大概脑子烧坏了cos狮子王。
毒蛇用尾巴缠着黄鼠狼脖子也一个劲的缩,他视力不好但嗅觉灵敏,鼻子还带红外感应,知道老七背上是只鸟类。心想,过会掐完这一轮,可以去鸟窝转转看有没有新鲜的鸽子蛋吃。
反正两只都懒的理他们这个小弟。

“静姨,我想让景琰到琅琊留学,您觉得怎么样?”
紫兔子惊得三瓣嘴里的草都掉了。这胖鸽子是谁啊!怎么上来就要抢我家小狮子!

评论 ( 6 )
热度 ( 42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