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魂丹²伍伍

[蔺靖]续魂丹²伍伍

“我离开你,你爹会不会就回来了?”
半夜,蔺晨突然被景琰从后面抱住,虽然知他没睡,却也是吓了一跳。
景琰声音低沉,声波从彼之胸腔透过皮肤、骨骼直达己之胸腔、耳骨。
蔺晨抓紧他的手,轻声问“我要说是,你走不走?”
萧景琰没说话,只是紧紧的抱着他。

紧紧的,像是要把他箍进身体。

好一会。

卸了力,如同没有活过一般。

萧景琰张着嘴,发不出声音,眼泪落不下来。他觉得自己许是要死了。他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死不了,他是大梁的皇帝,他要是死了,很多人都会死,会生不如死。可是他的心,就要死在这里了。
他得走,离开蔺晨。
这样蔺晨才能有父亲,才能有完整的人生。
他的爱情就这样死在这里了!

蔺晨翻身起来,狠狠的压住他。“萧景琰!你凭什么要放弃!”
“我……”
“你自私!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我……”
“你要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想过无论什么原因都不放手吗?”
“我……”
“你……你想说什么?”
“我想问你,我要是就是这么自私不肯走,你会不会嫌弃我。”
“是现改的答案吗?”
“不是,早就决定了!”在向你诉衷情的时候就已经决定了。要和你在一起!
蔺晨卸了劲,瘫在他身上,懒懒的问“那为什么问?”
“想知道,我这么厚着脸皮不肯走,你会不会嫌弃我。”景琰说的坦然,“我总不能装不知道,老阁主是为我才出走的。”
“心里不踏实。”
“嗯。”
“明天就踏实了,我保证。”
景琰还要问,蔺晨翻身滚回自己那边,给景琰拉好被子,又索要一个睡前的吻,便闭了眼。
景琰只好作罢。经这一番闹腾,反而睡的香甜。

心事这种东西,不是说来就来,说没有就没有的。即便是蔺晨这种终日脑中在盘算着天机的人物,也无法控制自己的大脑停止盘旋的执念。
萧景琰真的死心塌地的爱上自己了么?无论什么样的事情发生他都不会离开自己么?蔺晨知道这是妄想,却禁不住想要离这个目标更近一些。

“你眼睛怎么这样了?”
清晨,景琰对着熊猫眼的蔺晨发问。
“怕你说话不算话,半夜逃了。”蔺晨抽抽鼻子说。一夜无眠的他,微微有些着凉,鼻塞声重。
“哼!”景琰做出嗔怒表情,“我萧景琰堂堂大梁天子,岂能言而无信!”说罢翻身下床,装束了便出门。
蔺晨委屈的坐在床上裹着被子闷声问:“你干嘛去?赌气不要我了?”
萧景琰站在门口回头道“给你这个胆小鬼熬姜汤去!乖乖等着!”

花开两朵,各表一支。这一对浓情蜜意的放在一边且不表,倒是另一对不似这般。

昨夜,景睿被豫津拉回房间,再木讷也知道是不想自己听蔺晨抖落什么信息。
而言豫津躲背自己的,无非是那些声乐场上的莺莺燕燕。声色犬马,金陵公子哥爱的东西,豫津都爱,尤其是这音律之道。至于女色,他也并非全不动心。
景睿都知道, 而他能做的就是让嫉妒显得不那么明显。毕竟喜欢女人对于豫津而言并不是错误。
“你说,蔺晨卡着日子到宋庄是要干什么?”豫津见景睿闷不作声,凑上来问。
“蔺阁主心思机巧,我哪里猜得到。”景睿答的不咸不淡,兴致缺缺,心中道,我倒更想知道你在那里约下了哪个。
“一定是有什么绝佳难得的光景!我们跟着他们一起好不好?”豫津装作没看出景睿的心事。
“我看蔺晨打定主意是要与景琰哥哥独处的,你还是省省力气的好。”
“你居然不站在我这边!”豫津气哼哼地说,“我明天一定要跟着他们看是要做什么!”
“随你吧!我睡了。”
“哎,哎!景睿,你这人怎么这样!你别不理我啊!”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
下一章进沈园,拖不下去了。

评论 ( 3 )
热度 ( 3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