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魂丹²卅捌

[蔺靖]续魂丹²卅捌

蔺晨一向自诩多情,讨美人喜欢的技能更是满点。美人嘛,摸透心思对症下药,套路只要用的不着痕迹,没有不对自己另垂青目的。
萧景琰这个人虽然生的漂亮加分,可看起来呆呆的,行为古板,一句甜言蜜语都不曾说,不过只要开口就都是暴击。
他真的喜欢自己很多年了。这颗珠子更佳佐证了自己的结论。
当然,也许自己是因为面对喜欢的人,无论他做什么都会感动。

“景琰是把它当成鲛人的眼泪收起来的?”蔺晨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不要沉沦的太过。
景琰摇摇头“我从琅琊回来就知道都是你。但你不肯见我。我想大约是你不喜欢我了,还伤心了好一阵子。后来这颗珠子送来,我觉得你还是惦记我的。有点开心,也有点伤心。”景琰从蔺晨手中取过木匣“这明珠我是不会还给你的。”

“我却不能保证,不会叫你双泪垂。”蔺晨笑的轻浮。景琰知道他打趣自己爱哭,扭头要走,蔺晨的双臂如同蛇一般缠上了他的瘦腰。挣扎不开,自己走一步他也跟着挪一步片刻也不放。
景琰只好摇头笑笑把这只粘人的大蛇带到床边。这会抖一抖,他自己就乖乖的骨碌到床上去了。
“景琰……”蔺晨很自觉的除去外衣,滚到被窝里,满心期待,催促也是千回百转。
景琰并不着急,用手臂堪堪隔开缠上来的蔺晨说道“昨夜没睡,今天好好休息。”
蔺晨闻言像是有些失落,一只手扯着景琰的手臂不肯放,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游走。景琰侧身,轻拢他的头发,顺到一边,拨开额发露出额头把嘴唇贴了上去。这个动作像是有魔法,蔺晨收回作乱的手交到景琰手里。
“咱们还有的是时间,不要急。”景琰的声音低沉穿透力极强,像是直达蔺晨心里,扫清了他旖旎的遐思。

睡着的蔺晨比醒时更缠人,醒着还要顾及风流公子的形象,一睡着便原形毕露,两只手臂不抱着什么必是不甘,身子也扭来扭去爱找着暖和的地方去。
景琰和他相反,睡姿和军姿一般规矩得很。多年的军旅生活让他养成迅速入睡的习惯,入睡后很容易醒。乍和蔺晨睡在一起还真有些不适应,不过心理上的满足感抵御了大半的不适。

蔺晨朦胧间察觉景琰醒着,忍着困意强睁开眼。景琰本就在看他,现在不好装睡,只好笑笑,以为他睡迷糊了。
“睡吧,要是晚了,我就在梁上躲一天,不碍事的。”
听了小情郎宁可委屈自己,景琰很受用,不过怎么舍得。还要哄他睡,听到蔺晨继续咕哝“你不睡,我现在便走。”
景琰笑着吻吻他的头发“我睡着了。”
“不许骗我。”蔺晨说完又复睡了过去。
景琰笑笑也昏沉睡去。

蔺晨醒来,天色未明,正好潜行。身边的景琰规规矩矩的躺的笔直,脸颊上有些干结的津液,大约是自己啃上去的,衣衫凌乱,十有八九是自己揉搓的。蔺晨心中有七分愧意,更有九十三分觊觎的心思。

这露水夫妻做不得!
睡觉问题必须解决!
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
稍短小,我早起去加班了…又要开会…开毛线啊…我ppt还木有做…
双十一的购物车还是空的,肿么办啊!

评论 ( 9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