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魂丹²卅壹

关键时刻绝对不卡,连更三天,还不夸奖我!

[蔺靖]续魂丹²卅壹

黑甜一宿,醒来天已大亮。
蔺晨觉得身子乏得很,想要翻身接着睡突然记起自己处在什么所在。
蔺晨不太敢睁眼,昨晚的记忆和梦纠缠在一起,有些恍惚,反而不想分辨清楚。梦里景琰温柔的吻了自己,还说喜欢自己,夫复何求!
蔺晨不想醒,怎奈身下衣襟微动,不好继续装睡,不得不睁了眼。
一双乌黑的鹿眼正盯着自己。
“景琰,亲亲。”蔺晨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怎么就退化成幼童模式。睡上了龙床不说,醒来第一句话居然冲着梁帝撒娇。印象里,自己根本没撒过娇,没娘的孩子,一定是的!
蔺晨觉得自己完了,一个二十七八大小伙子,一觉起来,冲一个三十好几的老爷们撒娇。虽然不至于推出午门候斩,起码也会被踹下床吧!怎么想接下来的画风都有雾!

没想到景琰听了,一怔,鹿眼含笑,一个吻就落在了蔺晨额头。

蔺晨慌了,彻底慌了!幸福来的这么突然,这么猛烈,有点不适应。
蔺晨摸了一把自己的屁股,不疼,好像没有发生什么壮烈凄惨的冲撞事故。也就是说这怎么想都是宠你的吻不是景琰的事后补偿。
难道是昨晚梦里是我把他睡舒服了?感受一下全身,疲劳并没有因为半宿的睡眠完全消退,小兄弟似乎也没那种事后的舒爽。
就是睡了一宿,景琰怎么就变成这样了?难道真是景琰喜欢我!
上天果然待我不薄,我果然应该配这种小清新的恋爱画风!蔺晨心中的自己掏出扇子满意的扇在胸口,有种身处山巅凌然众生的志得意满,完全忽略了身高和周长的比例,以及迎风凌乱的长发。自动美化处理二百五十倍。

景琰看他被自己吻呆住了,又吻了一下额角“胡琢磨什么呢?醒了就起床洗漱吃早点。”

蔺晨的确还有事没琢磨明白,光顾着沉浸在喜悦中,不过“早点”这个词深深的影响了他接下来的行动。起床穿衣洗漱行云流水,麻溜的不能更利索。

这一桌子丰盛的早点更让蔺晨确定萧景琰爱上了自己。根据他无孔不入的情报网萧景琰一向奉行节俭三餐吃的都很简单,登帝也不改旧习。而且这餐显然是按自己的口味准备的,江左盟的情报网给景琰放了不少水……
梅长苏并没有细致到如此地步,琅琊阁主好食色,在江湖中其实并不是什么秘密。
不过,御膳房有时间准备出这样一席早餐是因为梁帝趁蔺晨酣睡,一早就起身通知高湛,并让他遣散侍从让人勿近寝宫。外人夜宿宫中,消息外传总要引起各种麻烦,第一不好交差的就是管宫防蒙挚,第二就是负责侍奉点查礼仪的高湛。好在高湛虽老却不糊涂,交代的差事都能超额完成,对这后宫之事比自己细致周到许多。
高公公听了皇上的吩咐,心下明白利害。不露风声干净利落的办完差事,开始猜度是哪位主子悄悄得了圣心恩宠需要这般隐秘。回忆早餐菜单,心凉了一半。不是宫中的主子也不是哪位宫娥,十有八九是宫外那位传言中的琅琊阁主!
御膳房接到的菜单比梁帝要的种类多了两番,绝不能让其他人也寻出端倪。
今早各宫都因前方大捷得了皇上赐的早点,并传前朝今日休沐。
皇上的早点则是由高公公亲自捧了食盒送入寝宫。

“景琰,你是打算豢养我么?”蔺晨吃完最后一道早点,边擦嘴边问。

景琰吃完正在漱口,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呛死。
急的蔺晨赶快靠过来帮他拍背。好容易顺过气,萧景琰红着眼问“你刚才说什么?”
蔺晨正坐说到“景琰如此待我,又言明不愿我介入朝堂做谋士,是打算要我以色事君吗?”
“蔺晨就这么看我?”萧景琰的确没想到自己这样尽心却被对方当成好色之徒。不过接下来的话反而好说了。
“草民除了这脑子好使,就只剩这副皮囊让众生垂慕了。陛下是看好了哪样?”蔺晨一副混不吝的模样,就想让景琰放话说喜欢自己。
“你这些年放在我身边的暗桩真的以为我查不出来么?”萧景琰逼近了一点“你这些年暗暗搓搓的帮我的那些忙是因为一早就押宝冷门皇子么?”萧景琰更逼近一些“你在东海装成鲛人陪我聊天看月亮,吻了我就逃跑是安心调戏么?”看到蔺晨被追问的窘迫,萧景琰叹了一口气“你就当我图你的皮囊吧,白日不便,今夜先生怎么来的还请怎么回去吧。”
“萧景琰,我喜欢你!”蔺晨很生气,把戏被当面拆穿的时候任谁也不开心,而蔺晨一向觉得自己做的滴水不漏,东海的事情除外,那是月亮的错!不过自己的暗桩萧景琰居然已经挖出,这件事的确有些刺痛蔺晨。
萧景琰拉起蔺晨的手,修长微凉的手指抚过他的手背。“咱们二人最好的结局就是相忘于江湖,你早就想明白了这些年才躲着我的对吗?”为了听你说喜欢我,让你难过了,对不起。“你走吧,这座宫城困住我,我心甘情愿,不能再困住你。”
“景琰不知道自十岁起大梁的宫城对我来说就形同虚设了么?”
“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萧景琰看着对面的人倔强的时候嘴角有些下压,好想伸手去描画。“忘了我,人世中总有良人。回家,娶妻生子,游山玩水,自在的过一辈子,好吗?”
蔺晨想不明白醒来就亲吻自己的那张嘴怎么现在竟能说出这样伤人的话“景琰嫌弃我是男人?”收留男宠的皇帝多了,南楚少说有三任皇帝好男风,大梁皇帝不过是素来做得机密而已。
“蔺晨,我喜欢你。男人也罢,女人也罢,不相干。我就是喜欢你。我希望你能自由自在的生活,你不是宫墙可以困住的人。而且你的责任并不比我小。对吗?”萧景琰一夜并未能安睡,在昨夜之前他不过是偶尔郁闷蔺晨到底爱不爱自己,经此一夜他的思路已经转为两人未来的思考。蔺晨还有他的琅琊阁,自己都要替他周全。

若两情相悦,切莫错过姻缘!蔺晨脑中闪过这句话。睡梦里隐约听到景琰说喜欢自己,到底不如青天白日两人对面说的明白。还管什么虚无缥缈的情绪,那是没有实打实听到告白前的自我催眠。萧景琰说喜欢我,这就够了!

蔺晨的吻与景琰不同,霸道十足也更富有技巧,攻城掠地不给景琰喘息之机。蔺晨吻的安心,景琰虽然说着要自己离开的话,却没有拒绝自己的吻,反而很配合。蔺晨要什么景琰便给什么,待他如同宠溺孩子。越这样蔺晨心下越难过,景琰看来决计把今天当作诀别了,不如干脆做到底。
朗朗日光,没有夜色遮掩,没有酒气迷惑,两人赤诚以对的只有无法隐藏的爱与欲。
·
·
·
·
·
·
床幔之中萧景琰长舒一口气,吻了吻蔺晨湿漉漉的额角。
“蔺晨想要以色事君,朕准了。”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
关于阳光下的小黑屋里发生的事情,和之前预告的一样,等我攒够等级觉醒这项技能再补给大家。
关于景琰一直吻蔺晨额头额角的问题,很简单,面积大啊!

评论 ( 9 )
热度 ( 51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