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续魂丹²

最初只是个脑洞,写出来之后没想到有万把字。感觉大家喜欢,而且当时的脑洞的确没补完,所以有了续魂丹²。于是我就慢慢的填充脑洞。
应该说故事的框架在下手写之前就已经定了,只是有些细节和桥段没有敲定,HE也是妥妥的。
这段时间虽然隔日更,其实是某周末写完的存货。而且平均大约1500字,很短小。大家没有嫌弃还一直追着看我很感激。
越到二人重逢,反而很难下手,总觉得这样也好,那样也好。相信大家和我一样等的不耐烦了。
前阵上下班时间不固定,上班时忙的半死不说,时不时要加个班,之前还顺手参加了个考试。明年春天还有个大考,所以以后能不能保证更新,心中没数。但是一定会写完,不会坑,这个可以保证。

现在最困扰我的就是,楼诚还是诚楼。之前打tag就有些纠结。
关于攻受的问题,我个人是喜欢强强的。感觉这好像是十年前的用词了。嗯,在我重回圈子发现满屏的abo哨向这些洋气的词汇,觉得自己和这个时代脱轨了不止十年。
腰软易推会哭会叫软萌诱受很好,狂拽酷炫所到之处如同霸王色霸气全开一样的总裁也很好。
可惜不是我的菜。
就我最初萌生楼诚这俩人在一起的念头的时候,设想的是:忠犬明诚把霸道木娄强攻了。
思维缜密体力强大如明楼这样的男人,所有骄傲被折辱伪装被撕破,趴在年下忠犬鹿眼诚身下被XX到舒服的哭叫出来。
好想当楼总滴下的那滴泪哦!
嗯,他委屈的哭出来的时候最好看。
(我这恶趣味也是没谁了!手动划掉)
咳,咳……
还没开始写相逢,我就一直惦记着拉灯之后的事了……请大家原谅我的画饼。我惦记拉灯很久了。

这是清水文,所以,还是会拉灯,拉灯之后大家自己想象好了(有预感我会被寄镜片……)

如果,我是说“如果”,哪一天我打通任督二脉,把拉灯之后我这边小黑屋里的东西放出来,那设想是楼诚和诚楼两个选项的。

但是目前我依然是没有开车的实力,有心无力驾驭不了。

不过不管哪个选项,都不包含楼or诚娇喘连连等。我觉得这二位英雄都是铁骨铮铮的汉子,被当成娇花描写我做不到。绝对没有攻击他人的意思,没事我也看各位太太给他们安排各种play,只是说我写不出来。
(再多说一句,bl不就是为了看双倍的帅哥么?为什么有些文感觉bg的代入感更强。纯属直女的吐槽)
不知道假期过半各位宝贝心情怎么样,只剩3天尽情作啊!最后一天记得养精蓄锐!

啰嗦这么多就三件事:
1不要担心续魂丹的剧情走向,梅宗主和小明永远是团宠的灯泡担当。
2楼诚还是诚楼你们自己决定。
3假期还有3天!

评论 ( 25 )
热度 ( 12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