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菇凉问我为啥不推《伪装者》,因为十一期间根本看不完啊!中央台都播了还要我给它摇旗呐喊吗?
我推的都是短剧,保证7天之内可以看完的啊!
日剧肯定不超过13集,英剧也差不多就10集。
用心良苦啊!

我不会发图

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1、《求婚大作战》2007日剧,在知乎排名异乎寻常的高。
讲的是男主回到旧照片的时光,改变自己苦涩青春的故事。
如果说为什么我对这部印象深刻,那是因为片中女主角和我一届,而且专业也一样[擦汗],在毕业季苦逼的做着毕业设计一集一集追下来的剧怎么能印象不深!
阅片无数的我看来,有套路也有跳出套路,温馨感人,励志,三观正的让国剧汗颜!青春没有堕胎没有各种撕,男生女生都在经历青涩,努力长大,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慢慢知道成长的责任,学会爱。
结局很美好。
大过节的,不是happy end的根本看不下去嘛!
还有日剧跑!各种跑!每集跑!
我想起那年夕阳下的奔跑…………by万万没想到

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2《龙樱》2005日剧 也是经典序列
家里有学生的建议观赏。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之后,后悔自己的高中时代浪费了时间,走了弯路。
里面有很多经典台词和口号,只是随便搜了几张都不是最直击人心的。
学习吧!高考改变命运!
简而言之,差生(就是最后一张的杀马特二货们)考顶级名校(东大,东京大学,排名嘛,自己搜吧)
一直很感慨,为什么日剧这么励志,国剧到底在干嘛[抠鼻]

说到颜值,里面小帅哥老帅哥都有,妹子也是……嫌这个大叔不帅?看久了就好了。

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3《跳跃大搜查线》1997日剧 貌似长期占据收视率制高点,中央台也引进过。喜剧!!!
热血警察在官僚机构中惹麻烦的故事,与其说是悬疑,不若说是讽刺,极为辛辣!
人到中年才转行做警察的青岛,不想一辈子都做电脑公司点头哈腰被人当作蛀虫的业务员,没想到英雄梦依然被现实泼冷水。警察局也是官僚机构,警察只是公务员,每天重复无聊的工作,并非除暴安良的英雄。警署三宝每天打太极,昏庸的可爱。男二教他们用电脑,以及一群人讨论“跟踪狂”这个词的意思的时候,简直笑爆了!
女警小堇帅气到爆!比国剧女警真是强太多,不是男人婆就是花瓶,想找个有颜有脑的都没有。
可能最大的好处就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当日常搬到舞台上,一切合理与不合理都被放大了,显示出畸形的笑果。
还有男神,东爱里的永尾完治,织田裕二!

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4《是,大臣》1980英剧 说到讽刺剧,立刻想到这个。还有《是,首相》,嗯,大臣升官了。
喜剧!!!
老牌资本主义国家的官僚制度。
已经笑死……
流水的政治家,铁打的女王殿下和公务员系统。秘书和大臣斗智斗勇,夺权夺利!
已经笑死………
真的

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5《律政英雄1、2+电影+sp》2001-2014日剧
检察官和书记员办案的故事,嗯依然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初中学历检察官在体制内搞事情。
看木村大神撩完松隆子撩北景。
hero2里警卫小衫好抢戏!作为背景居然会捏肚腩,超萌!
还有啥都ある的冷脸老板。
嗯所有的案子都圆满解决,大家二也二的很愉快。电影2真的很二……电影1讲的啥我忘了,貌似去韩国来着,电影真的很喜欢拿外交搞事情。

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6《极品基老伴》英剧 2季+sp已完结
Vicious
毒舌,非常毒舌的一对老头,有调调的和老朋友新邻居很有爱的生活在一起。
大过节的,我只推荐喜剧,哈哈哈,[抠鼻]其实除了喜剧别的我都不看………
楼上直男小伙子眼熟吧?
对他就是小扒皮,嗯,冰与火里很变态的那个。
还有甘道夫和波吉亚家族里没活过三集的红衣主教。哈利波特里女校校长,很风骚……很……撩人。

给国庆窝在家里的小朋友们的推荐片单:
7《恋爱中毒大作战》2015日影
并不是说这部多有趣,有菇凉非要看西岛秀俊哥哥的片子。
给人的感觉像是去年大火的那部动画《头脑特工队》的真人成年版。
你的脑内是一番怎样的景象呢?

评论
热度 ( 3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