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道

什么情况啊这是!

我本来想趁周末更个文,结果预告当天没忙活完,第二天早起赶出来。
下午被叫回单位,圆满完成连续三周加班。
这不是重点。

好不容易等夜深人静有空了,想看看难得更一次文,俗人也是关心热度的。
结果!
这是肿么个意思!

又把我喜欢的太太给挤兑跑一个!

实话说,这事怎么起来的我不关心,十有八九又是为了鸡毛蒜皮上不了台面的芥豆芝麻。
这样的事情简直已经和来月经一样,隔段时间不发作一次就不算完。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圈子都这样。于楼诚这里还真是频发。

我真心想问挑事的和跟着起哄的各位!
除了会说车轱辘话发脏图,以及不管针对谁的人身攻击,还能不能干点真正有意义的事情。

一些人,字不能成文,画不能成形,言不辨是非,专会无理反缠,膈应人专业十级。

我话就放这儿。
楼诚圈里被各种屠圈挤兑跑了的,以及被变相挤兑走、膈应走的太太们,除了极个别三观不正心态扭曲的写手,不管他们之后写什么文画什么画都会是一等一的高手。
江湖广阔,不愁再无相逢时。

倒是没事喜欢参与屠圈,对战的各位,祝你们长大了,清醒了,再看自己做过的事情,花费过的时间,不要后悔才好。

我也知道,要求所有人按照一种模式去思维是一种不可实现的理想主义。我也有出离愤怒想问候一些人亲戚的时候,可是我没有实际操作啊。

虽然不是所有人对“有意义”的定义都是一致的。做“有意义”的事总比“无意义”要好。

尽可能,多看看自己在干什么,少去干涉别人。
因为,别人也很忙,或许根本注意不到你在做什么。


难得狂浪一次,干脆把想对所有太太的话一起说了:

楼诚之所以美好除了最原初的设定基础过硬,更多亏各位太太一砖一瓦搭建起五彩琉璃大厦。一纸一字都是心血凝结,每段场景都是各位最开心中意的记录。反观,想要毁坏别人的成果,却不需要什么心思智慧,只消污言秽语,放开最低级的本能罢了,猴子也会的手段。
我希望太太们坚强,做不到继续也可以把曾经美好的留在心里,其他一切根本不值一提。
无论走或者留,是否还爱楼诚,它给我们的美好是别的什么人什么事夺不走也污蔑不了的。
祝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的,美美的,一切顺遂!

评论 ( 17 )
热度 ( 16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