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总结

想不起来具体的时间分界线。
大抵是从2016年3月开始看琅琊和伪装作为这一个时段的原点,算是我的lofer元年吧。之后发生的一切有趣的事情都与之息息相关。

2017之初我真的挺开心,盘算着把续魂丹写完,还开了新的坑。因为去年工作调整,整体都很顺的样子。
结果只是看起来……
从三月开始就被安排做两个部门的工作。一直是面带微笑,内心呵呵哒。
升职加薪连口头承诺都没有。
这就是现实。
有人征求过我的意见吗?
木有,完全木有。
加班累成狗,新上司官僚作风。
经过一年的锻炼,我觉得已经可以面带微笑的在心里爆粗口了。

写文………
一脑子待办事项,怎么可能有心情写风花雪月啊……心情不美好不写文。
我的人格欠分裂。

现在想来都不记得今年干过什么。似乎每天都在开会,讨论方案,开小差阴阳师,错过发言……
论起来今年和往年一样,该休的假也修了,但是总体感觉今年特别匆忙的就消失了。

续魂丹2肯定不会坑的,蔺靖部分一定会写完,也许会有第二世,但不保证有大三角。只不过更新速度会把大家都熬走。因为真是不保证工作什么时候出幺蛾子。好吧,扶额,对不住认真在看文的读者。

我没忘记还有胖鸽子的坑,以及即事和光源氏计划的坑。还有点梗………

实话实说,我的确没想到自己会在坑里待这么久。果然可以在坑底庆祝三年目了。

感谢各位太太贡献的作品,鞠躬,很感谢这些年来的陪伴。尊重你们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能够平安快乐!

感谢还在坑里的小朋友,大家的爱让这个圈子依然存在。

楼诚圈子冷了,大家陆续找到新的方向,这是好事情。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记得最好的,让那些坏的成为自己成长的基石。无论未来会怎样,希望大家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好好生活。

喜欢自己的喜欢,也尊重别人的喜欢。对于自己不喜欢的,没有必要要求别人变得和自己一样,这样才是长大。这才是世界真实的样子。

给自己许一个愿望吧,2018年完成续魂丹,印成铅字装订成册,作为自己对这段爱情的纪念,同时也是自己的第一部中长篇,也许会是唯一一部。
感觉自己给自己画了一张饼。
人生,总要做一些新的事情。

其实这些年来,每年都会经历一些新的事情,这就是人生,这就是成长的感觉。
有些事情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经历,但有些事可能真的现在不做,以后也不会做了。

评论 ( 9 )
热度 ( 7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