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点梗的大三角吃醋

365粉点梗,幸好只有两个,不然还不知道被我拖到什么时候。
@君不见兮 😱大三角我觉得已经写不来了,醋就先醋着!
想吃鸽子的那个正在火上烤着。
—————————————————


“阿~诚~哥!”只有明台才能把这三个字叫得千回百转,而且根据声调的变化,明诚基本可以预判这次明台又要出什么妖蛾子。

“没钱!”

“阿~诚~哥!”明台用他惯用的,可怜兮兮的眼神巴巴地望着自己。其实这一招在他14岁之后,两位哥哥就已经都免疫了,但他们乐意装作还和大姐一样抵挡不住。

“小少爷,去问你大哥要吧!我真的没钱,你知道新政府办公室的工资有多低……”

“得!得!”明台收起那副表情,一脸调皮的捂着耳朵,“可别对我说这一套,我听的耳朵都快起茧子了!你有钱没钱我不知道啊?找大哥要?他的零花钱还不是问你要的?”

阿诚的眉头一皱。

明台的话头立刻就跟着转弯,“谁不知道阿诚哥最能干,里里外外一把手,大哥的钱不交给你管给谁管?连大姐都要讨你去管财务,就是大哥不肯。”一脸谄笑。“对不对啊,阿~诚~哥!”

“少瞎说,怕外人不知道是么!”阿诚警觉地瞥一眼厨房。

明台见明诚有些松口,立刻伸手搭上他的肩膀,“阿香还不知道?大哥又不是没当着她的面向你讨过钱。”眨眨眼,“你是怕…另一个…”笑意挂在嘴角,像讨到肉的狐狸。

“要钱干什么?”诚小貔貅手里的钱可不是容易讨到手的,没有合理可研报告还想讨?

“曼丽马上过生日了,要送礼物啊!”明台笑的一脸甜蜜,“那可是你未来的弟媳妇,把意思弄成不好意思不合适吧!”

“我送的?”

“哎哎,阿诚哥,你怎么这样?你可不要和我抢啊!那可是弟媳妇!弟妹!”

“哦,不是我送的啊!那还有什么不好意思。”明诚惯会这样面无表情,梁仲春可比明台好对付多了,招都是用剩下的,更何况明台还有杀手锏。

“阿诚哥!你不帮我追曼丽,我可追你了昂!到时候大……大哥!”鼠儿见到了猫。

“勾肩搭背,像什么样子!”明楼从二楼下来,正看见两人头凑在一起不知道商量什么,隐约听见明台要追我的阿诚!

明台搂着阿诚不肯撒手,还挑衅式的向自己揽紧点。

“索邦大学的研究生院还考不考了!就知道玩!”明楼提高嗓音,拿出大哥的款儿。

果然,楼上大姐房里传来“明台回来啦?还不到姐姐屋里来看书!不学习怎么行啊!你的拉丁语………”明台甩开长腿跑上二楼,省的明镜还有三万字的教导。

“阿诚啊!”

“先生有什么吩咐?”
一句话把明长官满腹牢骚贴到了南墙上。

“在家里,怎么说话呢!”明长官委屈。
“大哥教训的是。”明诚一脸假笑。
“那臭小子又找你干嘛?”不趁热打铁又要被他混过去。
“他找我还能有什么事,不过是要钱要人而已。”
死猪不怕开水烫。
“那你就这么惯着他对你动手动脚的?”
两人移步书房。
“他动手动脚怎么了?又不像你那样动手动脚的。”
“你!”明长官脸有点烧。
“大白天的,我怎么了?和兄弟说话都不行了?”
明楼随手把门销上。
“他想要什么,你不是不知道,不要纵容他!不然我们会很被动。”
“哦,好!”
“好什么?”
“不要纵容他啊。”
“啊?”
“你这么轻易就答应了?”
“那还能怎么办?明大长官发话了,当然要执行。”
“你干嘛去?”
“不纵容啊!”
“啊?”
“要钱不给,就让他追呗,反正亲两口也不会少块肉。”
还要亲!摸都不许摸!
“谁让你这样了!他要钱就给他,不许他胡思乱想!要是还敢动手,打断他的腿!”
“要去你去,你们少爷主子斗嘴,我可不敢掺合。”
得,还得哄。
“刚才是我不对,语气重了。我道歉好不好?”
“你就是态度不端正,不信任我。”
“怎么不端正,我明楼最端正了,自始至终就只你一个。”
“谁让你扯这些,说你的态度!”阿诚的脸上飞红。
“我态度端正,对你百分百的信任。请问明诚先生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他要的钱从你零花钱里扣。”
“啊?”明长官委屈,钞票还没从阿诚的钱包里飞到自己钱包就飞到明台那里。就算阿诚从来没有短了他用钱,也一样委屈。
“给弟媳妇买生日礼物!”
“啊?!”
“让你满天飞醋都要吃!酸死你!”
“不吃,不吃,我有了你,还吃什么别的!”

孤狼报告:今天目击明长官在客厅训斥阿诚,二人起了争执,明楼把他关进书房管教。书房内发出物品散落和家具撞击声,估计动了手。楼诚两人的关系真是越来越差了!嘿嘿!


评论 ( 16 )
热度 ( 1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