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掐指一算今天会到365粉,所以开会还时不时偷瞄一下手机。

果然被我截到了!

哈哈哈哈,逮到就是我的!

——虽然知道过几天还会减粉———简直是规律了———这是被人嫌弃了吗?不断增增减减

时至今日再不点梗,就显得我不懂规矩了………
虽然我就是不怎么知道规则是什么情况……

作为一名透明人,厚颜的来请大家点梗了!
厚颜的来请大家点梗了!
请大家点梗了!

提示:
清水、不接受be、完成时间不确定、不保证好吃但我会尽力!

突然觉得自己脸皮好厚………

梗是什么?能吃吗?

顶锅逃跑…………



对了,我把名字改了,只留了小花🌸

评论 ( 6 )
热度 ( 9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