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对反抄袭说几句

加班之余,多几句嘴。

对于那些知名的抄袭作品,除了观看者的种种,私以为还是缺乏对抄袭者的制裁手段。
言论吵翻天也不过是在道德的范畴内。
此时,法律应站出来。
一旦有一场知名的有影响力的反抄袭官司会比一切都有教化意义。

抄没关系啊,把抄袭获得的收入、荣誉和被抄的人分享也可以。

不然,越没下限越能号召人数众多的中低端读者的大作者会和其拥护者建立更为奇葩的流氓逻辑,再靠人海战术污染更多人。

“天下文章一大抄”总有人喜欢曲解这句话,作为抄袭的挡箭牌。汉字总共就那么多,文人措辞,用人词藻,用人格局,甚至用人立意,不会被人鄙视,总是要翻出自己的新意来才算自己的作品自己的文章。可看今人ctrl+c、ctrl+v就敢说是自己的作品,这个可就除了抄袭以外不是别的了。

能要点脸吗?
还是和人民币相比这脸根本不重要,或者更可怕,有了人民币就能买脸。
现在,人气=人民币。
所以看网上纷纷扰扰皆为利来。
无论骚也罢臭也罢,就奔着“利”字。

经济领域有劣币淘汰良币,文圈何尝不是如此。

有的抄袭者被骂走了,希望他们知错能改,只要不抄袭大家应该也会继续接纳。这是知道是非的。

有的抄袭者骂也骂不走,为利而来,根本不在乎骂名。说不定还为能引起骂战感到骄傲。用道德的手段对他们没用。只有实打实的割肉才能让他们知道自己做错了,法律本应是这把利刃。

抄袭的作假的,你们有几个人听过韩春雨?
日本学者造假那个呢?

舆论已经是这样,怎么会管网络小说的抄袭。

希望有一场能让舆论关注的抄袭反抄袭官司。
希望正义即使蒙住双眼也能获胜。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