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续魂丹²柒伍

“景琰,哪一日我这个琅琊阁主的位子不要了,你可要收留我!”
萧景琰没想到自己深情告白一片,收到的是这样的回答。
“你是被老阁主扫地出门了吗?”萧景琰抄起手皱眉歪头问道。
“就不许我想给你充盈后宫了吗?”蔺晨气哼哼的跳下床,“小气鬼!”

“嗳,爱妃,别走啊!”
“爱妃!”
“蔺晨,叫你呢!”
“穿衣服啊!看出去冻着!”
萧景琰顾不得自己穿衣,抓起件袍子就追过去。
蔺晨站定在寝宫门口,萧景琰赶快把手里的衣服给他披上,顾不上自己的亵衣大敞春光外泄。
“怎么了?”萧景琰不明就里。
蔺晨拉着他垫着脚尖又悄悄走回床边。
“他们正在外面呢!”蔺晨边伸手拉齐萧景琰的衣服,边小声说“我现在出不去了。”
“蔺少阁主不是已经下定决心要投奔朕的后宫了吗?怎么还这样畏手畏脚的?”
“以前怎么没觉得你这么没羞没臊啊,萧景琰!”还没辞职的蔺少阁主拍打开梁帝缠绕上来的胳膊。“说正经的,我病胡涂了,你怎么也跟着发狂。大白天的,现在叫我怎么回去?”
“你可是病糊涂了!大白天可不是许多人都候在寝殿外面么?”萧景琰一边嘴角上勾笑得特别坏,“要不朕陪你在寝殿待到天黑?”
“你还要名声不要了?陛下!”蔺晨觉得自己没在的日子萧景琰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你有没有听到密报说我经常让飞流到寝殿来?”萧景琰修长的手指似有似无地挑逗着少阁主的下巴。
“有啊,不过飞流那孩子我放心,你是打不过他的。”蔺晨有些焦虑的看着窗外,心中估算侍立殿外侍从都是瞎子的几率,没功夫管萧景琰的指头。
“自然,不过他也很喜欢母后的点心。”梁帝陛下眨了眨眼。
蔺晨吓出一身汗,刚刚有些招式肯定不是自己教景琰的。不过那可是飞流啊!萧景琰再怎么样也不会对他下手吧?
说好的一心一意呢?
“我让飞流帮我做些事情。”萧景琰突然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说,“他特别听话,别看脑子不大灵光,有吃的诱惑着,什么都肯干,活特别好!”
蔺晨脑子里快要开锅。
“不试不知道,那孩子身体柔韧性特别好!”
蔺晨想堵耳朵,把脑袋里面的画面全都揉烂扔出去。
“耐力也好!”
蔺晨忍不住了!
萧景琰一手搂住蔺晨的腰,虽然很费力,但算是扣住一半吧。另一单手呼的掀起一块床板,露出一个粗糙的地洞。
“通到寝宫旁的吴太医那里。就委屈你先去他那将就将就。”
蔺晨看着萧景琰的表情,刚才的说辞,肯定是他事先想好的,那种藏不住的得逞的神色!

地洞里爬行的蔺晨回想着萧景琰说飞流“活好”的神情,故意的!绝对故意的!我头这都碰到第几块石头了!萧景琰,骗子!大骗子!

地洞另一头,坦然的梁帝陛下让小太监们进来伺候。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晓。

——————————
拜食物中毒所赐,这周更新了好多呀!
还不表扬我
😝

评论 ( 20 )
热度 ( 36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