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黄拌饭太太昨晚,呃,今 晚,又更新了!
开心!
撒花!
就像前几天的碎碎念被看到一般⁄(⁄ ⁄ ⁄ω⁄ ⁄ ⁄)⁄
穿黄面包服的明楼离被睡又近了一步。
给太太高超的擦边球技能撒个花
~(≧▽≦)/~(我这匮乏的表情包……)
推荐是不是会被再次审查?
太太似乎说过不让推荐还是不让转载……
好忐忑,大家如果喜欢可以手动去观看
蟹黄拌饭
致力于“诚楼”的,翻译腔娴熟的,“诚楼”标杆作品《知情权》及番外
还有几个短篇,中篇和也许坑了的断片,以及正在更新的“一个爱情故事:there's a kind of hush”
我记名字的能力和我的英文拼写一样烂……无论学哪种语言似乎都是听力更容易,于是我决定去感受一下这首歌和我的理解到底差异多大。

我不是失眠,是半夜醒来……

(听完后的刷新)

很意外,我的直觉竟然对了,是卡朋特s,应该说是她的声线辨识度高作品风格独特还是再刷一发我低劣的英文阅读只有认真看了单词拼写才敢确认是Carpenters,虽然太太放的是Herman's hermits版。

然后单独度了一下hush,我英语怎么过四级的……其实我就是个文盲……生肉是靠什么看懂的,看脸猜嘛?

一脸正直的说,考天大的话,外语可以选日语的说,他们有几个日本导师。

就好像还有心有力继续读博似的……

这么久没刷日剧都是伪装者闹的……

想想自己的日语阅读……似乎还不如英文。别给自己找不痛快了。

继续听听卡彭特时代的曲子睡吧……

一篇推荐,让我给写成什么鬼样子了……唉

其实,我只是看到喜欢的太太更文兴奋的。


(继续更)

看着窗外慢慢亮起来,刚要庆幸qq音乐里的歌都是清新明快适合催眠又配看文,immortals骤然而起。高亢的脑仁发紧。

睡不得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 )

© 叶姿凉🌸 | Powered by LOFTER